真的!打打針,花了大錢真的效果沒有很好

3D.4D拉皮?微晶瓷?玻尿酸?肉毒桿菌?

 

隨便一項都是一萬兩萬起跳!!!!

效果呢?大家一定有再FB看過整前整後的差異圖吧?

在路上因該有看過大刊版吧?

老實說差異沒有很大!

自己都會心裡默默說一聲~  是化妝前化妝後吧!!!

 

再GOOGLE圖片搜尋一下

你打"整形"跑出來都超可怕的前後差異不大

但整型失敗可怕超多的照片

我並不是要介紹說微整形的啦

因為身邊真的太多朋友愛花錢

每半年都進廠維修打肉毒

或是去除淚溝....我怎麼知道的~~~(因為她會黑眼圈像被揍一樣維持一個禮拜多)

他們都說花的錢越來越多

因為打的CC數越來越高!

(本來就是呀,細胞是會習慣的,劑量當然越來越高)

 

而今天要跟大家講的是這個!!

這是煥新套裝!!

效過可是比整型來的好呢

更重要的事!      肌膚的彈性是整型沒辦法做到的!!!

一整組就有八大效果

換成整形

~光去除皺紋就先拉皮花一筆

~暗沉.縮小毛孔就要雷射再花一筆

~變小臉又要再打肉毒花一筆

~保濕.膚色不均要再杏仁煥膚花一筆

然後半年後! 

重複在花以上一筆

天阿我光想到數字就很嚇人

 

但煥新套裝一組底全部!!

不信你看~~~~~~~~~~

奶奶只有哪一邊!?看得出來吧

 

 

看看上面那個美女

是不是比削骨效果還厲害

還不用擔心手術失敗

就能有巴掌臉

而且明星私下都有在使用耶!!!

報章雜誌都有報導過!!!!!

 

甚麼~~

藝人不收代言費用

還會私下使用的產品~是絕對不用懷疑的好用呀!!

 

 

還在考慮甚麼呢????

真的超級好用的!

當然我自己也再用呀

 

最一開始不是都分享用半邊臉的圖片嗎?

嘿嘿

我也是用半邊臉優~~

效過出奇

上面那個圖~是使用一個月了~(差異更多了吧)

下面那個圖~是只有使用過一次~(_看的到左右就有差異了)

 

很多人應該會說

那我之後不用會不會變回來

嘿嘿

看一下我生活照好了

因為相機鏡面鏡頭的關係(左右邊不太一樣)

但是看得出來~我就是一直臉一邊是比較上提的

導致我現在都必須大旁分哈哈哈

只使用一邊是為了讓大家看到效果

當然大家用完~臉的尺寸一定小一號呀!!!

 

 

 

很好奇怎麼購買或是問價錢

我很歡迎大家私訊留言

LINE ID:Bam-dinks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mbi.hua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